(晨陽裝設 居家室內設計裝潢 高雄Bingo家築設計案作品)

說到這個就讓人們有著許許多多的想像空間,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然而小弟今天所要說的生命中的第一次是什麼呢?…是個很生澀又讓我充滿剌激的人生經驗,這當中自已也請教了幾位有經驗的達人尋問了解之後,方才將我生命中的第一次,給了它~~~就是~~工務部門牆面的壁癌處理及重新粉刷工程。

這其實也要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自已親力親為,實際下去操作,從初期將舊有壁面油漆用刮刀去除、壁癌底漆舖陳兩次、批土兩次,再到最後的防霉抗菌油漆粉刷,這些過程使我自已又增加了不少實力,更是自已難以得到的美好經驗,尤其是過程中種種突發而來的狀況,以及每每突破這些狀況後,自已所吸收到的實際經驗,都是花錢都不見得買的到的。

所以每個人只要充實無悔的生活,都一定是一天天,一點點用心累加的,事後所得到的報酬也必定很高,而這些都是無價。哪怕是每天都有所謂的第一次,因為【知道自已哪些事做不到】,【比知道自已能做什麼更為重要】,也更有義意。

文字;晨陽裝設 義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