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裝設 居家室內設計裝潢 高雄Bingo家築設計案作品)

第一天到晨陽時心情忐忑不安,放棄了自己最熟悉的領域來到了一個未知的行業,但為了自己的理想再苦也要堅持下去。

我對自己的要求也相對的高,經過了第一天的教育訓練讓我有了不同的感受,晨陽不只是一般的室內設計公司,而是一間有規模、有品質、有制度的公司,經淑娟對我們密集的教育訓練後,也讓我們了解了公司的經營理念及經營目標,了解了公司的制度。

在第4日及第5日下午的實習課程讓我第一次了解到室內設計的工作內容,也讓我對這份工作改觀,從前以為設計師只要畫圖就好,沒想到還有這麼多要學習的地方,同時也看到同事及主管專業及認真的態度,也讓我們相信晨陽是一間精英輩出的公司,在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學習的目標,也讓我對這份工作更期待接受更高的挑戰。

文字:晨陽裝設 營一部謙虛的正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