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裝設 居家室內設計裝潢夏卡爾設計案作品)

進公司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了,雖然還是有些許的陌生,但是也習慣了公司的生活模式,進晨陽後才真正的體會到了上班的規律生活,和之前的工作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剛開始時還很不習慣,但還好同事和主管都很細心的教導,才能讓我從一個完全不懂室內設計的門外漢變成了對室內設計有了一點小概念。還沒入行以前以為室內設計只是純粹的去幫客戶設計房子而已,現在才了解原來室內設計要懂的層面太多了,完全不是我當初想的那麼簡單!雖然有時會感到有點壓力,但自己也知道沒有壓力是完全不會成長的,所以自己真的很慶幸可以進入晨陽。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卻感覺已經學到很多東西,雖然現在的我對公司來說還沒有任何產值,但我也希望能夠加緊腳步的學習,能夠儘快的回饋給公司。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好多,雖然感覺會很辛苦,但是我知道如果撐的過去的話,我將會得到很多!所以我想我會繼續堅持自己的目標及理想前進。

曾經聽過一位企業大老闆的一句話:「很多人在25~45歲是在為錢做事,將不堪一擊,45~65歲是在為理想做事,雖然辛苦但是能夠耐風寒, 65歲以後是在為興趣做事,所以可以很長久」! 當時我就希望我要把時間縮短,我要儘快的為理想及興趣做事,我也希望我現在就能夠是為理想及興趣做事,雖然有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家裡的事而感到力不從心,但是我知道熬過了將會全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