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在開會的時候,常會分享很多他的想法。有一次,他告訴我們晨陽如何在M型社會中該如何成長,又要讓消費者知道如何在M型社會中找到俗又大碗的裝潢。答案是多詢價、多找工班、多創意及比別人多的差異性跟獨創性

裝潢就和科技業一樣,應該說各行各業都一樣,每個人都需要每天每時每分的在求進步,我想在此時下面的員工心中的OS一定都是覺得我怎麼那麼可憐,我也好想像有錢人一樣快樂自在,每天不用上班就有薪水哦!

不過,我不知道我的差異點,也不知贏別人什麼,但很巧,總經理又補充說:『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只要你肯、敢想,正所謂有夢最美,要多想想自己的不凡,正因為自己平凡,所以要想出自己的特點來。』

還與我們分享他的心聲,他說這是老芋仔的心聲【我希望晨陽能夠讓有意願的人成為最佳的舞台,讓他們發光發亮】、【我想讓晨陽壯大,我要讓員工人人幸福,不管你們之後會到哪,只要你們進來晨陽公司,總經理都希望你們好】,聽了之後真的很感動!

但由於經濟消條,消費者也希望什麼都可以便宜,但卻沒想過是用什麼材料、花了多少心思、付出多少心血在工程上。使我想到我買的衣服的時候,我也是個貪小便宜的人,但也因為常貪小便宜就買了很多路邊攤來穿,但也因此沒穿多久~(哈~我是小氣鬼!)

所以我相信為什麼一件衣服可以賣到199但卻有人敢賣到1999,因為所使用的材質、穿出來的質感並且多了許多的創意,這就是衣服的價值,也是我們晨陽一直想多學習(總經理每天逼我們看書)多想出我們的不凡,創造我們的價值

文字:晨陽裝設 薏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