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晨陽裝設 營二組千媁

自進公司後,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要重新開始,公司的教育訓練體制完善,讓我有機會與各個單位主管學習。
例如,業務部的楊經理,她就教導我很多關於業務方面的事情、在現場如何與工班溝通以及施做上該注意哪些事項、不知道時候如何請教現場施作師傅。

雖然現在有時候我說的話可能表達的不清楚,但是自己是心裡歸零,一切從頭開始,不怕辛苦,虛心求教,希望趕快上軌道。也懷著很感恩的心,謝謝曾總經理及楊經理給我學習的機會,還有同事們不厭其煩教我文書方面的工作,讓我覺得很開心,覺得我與大家結得是善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