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總經理談話》

世界並不會因為我們本身沒成長而停止成長,我們必須持續成長=>『影響力』進而有往前的動力。
「一個人可以獨善其身嗎?」
我們常常身處在團隊運作中,卻不自知,晨陽一直強調團隊精神,新人進公司是需要學長姐的教導,才能讓新人有所成長。
來晨陽要成為一個有教養的人!
本月份主題為設計月,希望同仁可以好好設計自己的人生!

02.jpg

《佈達事項》

1. 6/1起正式任用人員:設計規劃部 邱郁娟
2. 7/1起正式任用人員:營業部 計素琴
3. 設規部內訓課程~『事前初步預算編列』,課程日期:7/26(三)下午3:30~5:30(2HR),講師:惠馨組長,學員:設計規劃部同仁。
4. 公司聚餐7/28(五)晚上6:30,地點:Win house餐廳。

《心得分享》

03.jpg

設計規劃部正式人員:郁娟 

進公司先從茶水間案件、實品屋開始,目前手上已有50個經手案件,持續不斷的成長,很感謝大家的幫忙,未來希望自己可以把預算學好。

04.jpg

營業部正式人員:計姐

6月15日是我進公司滿三個月的日期,給自已訂下目標,一定要在這個日期前完成正式人員的考核,晨陽精神裡有很多可學習的地方,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回饋給公司,也很感謝公司給我機會可以進來和同仁一起生活。

05.jpg

暑期實習生:南亞技術學院 室內設計系三年級 彥旻

希望學長姐可以多多教導,在電腦繪圖上可以大幅進步。

《專題演講》
演講主題:持升自我及持穩複元力 

06.jpg

主 講 人:信義企管 陳義欽顧問

ppt01.jpg

華頓商學教授院格蘭特:「永不放棄」是很爛的
人生一帆風順時,做個有美德的人很容易;但是當人生陷入低潮,你的價值觀就
面臨考驗。

重點是,你需要複元力,才能堅守這些美德
 當你對人性失去信心時,你需要複元力來保持助人的熱情
 當別人對你失去信心時,你需要複元力來做真實的自己
 而當你對自己失去信心時,你需要複元力來堅持不懈

找到剛好的平衡點
 人生應該學習在慷慨助人、忠於自我和堅持不懈這些美德中,找到剛剛好的平衡點。
 努力很好,但也要設下停損點,並培養懂得放手和釋懷的能力。

結語
李小龍:「我不怕練過一萬種踢法的人,我只怕將一種踢法練過一萬次的人。」

《心得分享》

90.jpg

營業部:計姐

設計規劃部  志豪

團隊合作及分工的重要,許多事都需要團隊的配合才能夠較順利的達成,但還是會遇到許多負面的情緒,但若不去挑戰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面對問題要以正向態度去面對,勇於挑戰。

91.jpg

設計規劃部 郁娟

92.jpg

設計規劃部 昱齊

 

93.jpg

設計規劃部 依庭

在成長的過程中真的不會是輕鬆的。很喜歡其中的一段話,不怕會一萬種拳法的人,只怕一種拳法練一萬次的人,這段話我理解到的是寧可將事情做到專精,也不要每樣都只稍有涉略。

94.jpg

設計規劃部 黃昱翔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用適合自己的方式發洩自己所承受的各種壓力,在這社會的職場中一定會有著很多無形的壓力,但在晨陽這個團隊中我們就像家人一樣有什麼問題大家一起解決,這樣不只能減輕壓力也能增進彼此的關係。

95.jpg

設計規劃部 邱昱翔

96.jpg

設計規劃部 鎮宇

97.jpg

設計規劃部 俊緯

設計規劃部  品忻

當你對別人失去信心時,保持住人的熱情;當別人對你失去信心時,做真實的自己;當你對自己失去信心時,堅持不懈。其實這段話有點深奧,我一直在想這段話在說什麼,或許是在說做人的道理和真誠。這段話讓我有一種新的體悟!

98.jpg

設計規劃部 方韋

《晨陽慶生會》

07.jpg

七月份壽星:麗潔、惠馨、計姐(照片由左至右)

08.jpg

晨陽設計官網:www.chen-yang.com.tw
晨陽設計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chenyang168/DECO
晨陽設計痞客邦:http://chenyang168.pixnet.net/blog
晨陽設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enYangGroup 

arrow
arrow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