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因為有些屋主常常會詢問一些較專業的問題,有些是小弟能夠回答的,有些是小弟應該了解而不了解的,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想到要寫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最近有一位屋主想要以間接光源代替主要光源,而問我ㄧ些專業上的問題。屋主問我間接光源最佳的折射角度,而我馬上就請教廠商要如何做設計為最佳,廠商也到現場位屋主作解釋,讓我們現場也都上了一課。

其實我在洽談案件的同時就會與屋主溝通希望屋主能回家做些功課,看些雜誌尋找揖謝自己想要的風格及味道,我相信這是每個屋主都會很樂意做的,就好像要購車的屋主也會先買本汽車雜誌來看,這樣透過圖像化的引導會讓彼此的溝通更加無障礙,也趁機會可以給你的設計師上寶貴的一課。


文字:晨陽裝設[ 裝潢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社區營造 農舍 ] 冒險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