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遠離學校的日子已經不知有幾年了,以前學校的運動會,同學們一起擺攤、趣味競賽及各項運動項目的比賽…等, 那時的感覺已隨著出了社會後,早就忘了一乾二淨,但至從公司每日30鐘的運動,雖只是一些肢體的伸展動作,但同事間慢慢的都感受到褲子變鬆了、精神變好了、體力也更好了,此時老闆真覺得他做的事是對的!但殘忍的是沒想到老闆竟然要大伙一起跑馬拉松(男生4000公尺,女生2000公尺)天吶!當我一踏進南崁國小時,看著小孩子在玩樂,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但一想到自己要跑2000公尺,心裡真是好想…因回想高中跑3000公尺時,那天跑完大家上課都很安靜,因同學們早已睡死了,只要回想到那時,可想而知這麼多年沒運動的我,我想回去我應該會像一攤爛泥般癱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吧!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面對,鼓起勇氣,閉上眼睛,一鼓作氣…衝啦…

正在做軟身操的大伙們
下一張(熱鍵:c)

開跑前先來個歡呼,振奮精神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開跑囉!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大家實力都很平均,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漸漸地…
已經達到極限,因此開始走路的我們
下一張(熱鍵:c)

呼~總算好不容易跑完了,但池小良不甘心他要多跑10圈,因此死命的拉著邱小妹,硬要邱小妹和他一起跑,雖然邱小妹妹是真的有一點點…胖~但好不容易跑完了2000公尺,她哭喊著說:我才不是傻子咧~快放開我的手啦!
下一張(熱鍵:c)

辛苦跑完的何主任及郭經理,看的出來跑完真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累到在旁邊休息喝水,男生們還非常精力充沛的在和小朋友們打籃球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回想起來,其實這次的跑步也是個難得的回憶體驗,同事們一起流汗,一起氣喘噓噓的盡力跑完全程,為這次的晨陽運動會又留下了另一章值得紀念的片段!

P.S…未完待續…

……聽說,還要繼續舉行每個月一次的跑步耶~>.<~天啊!饒了我吧!雖然可以讓大家保有良好的體態,但是女生3000M/男生5000M,其實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咧……呼呼呼!!1.2.3.4.加油!加油!!有興趣的在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