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裝設 居家室內設計 夏卡爾設計案)

近幾個月來其實自己一直很不順利,不論是工作方面或是人際方面以及健康、休閒或是其他方面等等,我覺得自己好像是遇到了一堆的瓶頸,老是有一堆的缺點等著要改正,但是也是因為如此,主任總是對我耳提面命,我覺得自己真的要好好的讓自己的缺點更快速的縮小,而盡量讓自己的優點放大。

不管是新進案件或是處理中的案件,總是在一連串的錯誤後得到教訓,總是有許多的挫折與挑戰在等著我們,所以之前覺得年輕就是要多受挫折,多一點教訓,我想在未來的路才是會更加順遂,現在我也正處於受挫、學習的階段,所以我在處理事件上更應該好好記取所有過錯,並且愈挫愈勇。

不管是我遇到的屋主或是廠商等週遭的人員,可能之前給妳們的的印象不太好,但是我很感謝妳們對我的包容,希望之後不要在重複之前犯的錯誤了(不二過),雖然錯誤的事情不一定一次改過,但是我希望次數一定要漸漸的減少,才不會辜負大家所對我的包容,謝謝大家!

文字:晨陽裝設 高雄分部的小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