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美樂家官網

文章:健康小天使親身體驗分享

我的寶貝小兒子因為家族的隔代遺傳,腎沒有長大,他十歲時就被驗出尿尿有問題,做媽的我以前最想要的是我要在他再長大一點時(醫生給我的建議)換腎給他,因為他的血型跟我一樣,可是天不從人願,以前我是人稱飛簷走壁的女漢子—水電工,常站在五米高的梯子上拉著電線,卻在家打掃時,從一米多的地方摔下,手長腳長都沒斷,竟然呢摔斷最短的脖子,最細的神經線,成為四肢癱瘓的頸髓傷者,因為頸髓神經的損傷也讓五臟六腑都萎縮了,他長大了,我卻不能換腎給他,到了他17歲時,急性腎衰竭開始每週三天的洗腎,洗腎近十五年,身體是越洗越虛,想著小兒子的身體像火一樣,快熄滅了。心中的痛無以倫比!

這時我遇到美玉老師(她是我生命教育講師的培訓老師),也遇到了美樂家。
以前對保健食品極端排斥的我,心中想說就死馬當活馬醫,而且在所有保健食品中美樂家的產品是我只要省一點就可以承受的範圍,就以一百元的入會費加入美樂家,就以二千多35點買了寶維適CV+寶鈣錠+魚油,給他吃,因為怕他的身體會承受不住保健食品的轉好反應,我先以一半的量要他吃,一開始他也是極力反對,後來我一步步的勸說,開始吃,一開始感覺不大,我要他乖乖吃,他怕我花費太大,不想吃,說聽天命就好,結果半年後他去慈濟,做每三個月的超音波血管檢查和通血管,竟然不用通血管,醫生也很驚訝,現在15個月5次過去了,上個月又去檢查,醫生只在血管轉彎處稍為清理一下,醫生還稱讚他血管保護得很好。

多年來研究證實Omega-3有益於循環健康,近來研究更發現Omega-3(長鏈脂肪酸),也有增加認知的功能。
美樂家的植純魚油結合植物固醇與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DHA,並添加Co Q10等珍貴營養素,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循環健康。植物固醇經美國FDA核可,是相當安全的天然營養成分。植純魚油每6粒含2000毫克的植物固醇,相當於9顆花椰菜所含的量,提供豐富的植物固醇,幫助維護循環健康。
配方升級:
1. 含量增加:DHA+167%、EPA+167%、大豆卵磷脂+200%、植物固醇+133%
2. 新添加:Co Q10、維生素C、維生素E
【適用對象】適合日常保健,特別適合注重循環健康、體重過重及45歲以上男女食用。

這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