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專題演講-『自我評估與學習強化』

全腦思維模式

下一張(熱鍵:c)

大腦的結構:
兩元維模式

左腦思維的特徵
1.以分析解決問題
2.蒐集事證與數據
3.據以代入公式或依據步驟進行邏輯解讀

右腦思維的特徵
1.以直覺瞭解全局
2.以觀感印象搜尋形式及思考
3.觀看展示及親自動手做

自我評估與學習強化這個課程主要是要讓你更了解你自己,透過測驗去剖析人們的思維模式,再做進一步的分析後,了解人們的大腦平時是以何種方式去思考,針對不足的部份加以補強,補強以全腦思維為最終目的.

自我評估及學習強化系統----心得分享

這堂課讓我了解到一個人的思考,大概可以分為哪四種類型,顧問的這門課程讓我知道了左腦和右腦的用途,以前只有聽老師說過大多數人的腦袋幾乎都是使用右腦,比較少去使用到左腦,但我以為這是自然的,直到今天上課我才知道原來在處理任何事情時,大腦會依主人的思考角度及思考模式來分工的,但有點疑問的就是真像大家所說的只要都有圈選就是代表大腦有在啓發嗎?那都不知該不該圈選真是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嗎?但說真的問卷的題目都讓我覺得很多選項應是指不同的事情,所以會讓我覺得是否該圈選還是不讓圈選但又不全然皆是,我只能希望顧問能夠讓我了解到我需要加強及可以訓練的地方。
                              
文字:晨陽裝設[ 裝潢 室內設計 社區營造 農舍] 薏紜

接下來分享4月月會精彩剪影:

晨陽精神宣讀
下一張(熱鍵:c)

管理部-郭經理佈達事項
1.門禁系統的注意事項
2.E-LEARNING系統的推動
3.節能的宣導
4.季考核的推動
下一張(熱鍵:c)

羅顧問正在為同仁們初步介紹-全腦的思維應用。
下一張(熱鍵:c)

本月的專題『績效與動力提升的秘技』
陳顧問正在耐心的為大家解釋測驗的題目
下一張(熱鍵:c)

本月的績優表揚員工:南區的李雅敏
拿到獎金的雅敏真的很開心,我想這也是表示之前的辛苦被肯定的關係,加油哦~雅敏!
下一張(熱鍵:c)

4月美麗的5位壽星
左起:郭經理、蕭副理、黃惠如、盧宜欣
還漏了一位在南區的:雅真(但忘了要拍她的照片!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