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裝設 居家室內設計裝潢 空間設計 台南世界帝標 A15-6F 作品)

進晨陽的我已經滿半年了,這一路走來,回過頭想想還真是有不少的辛酸血淚及奮鬥創史,而這些小小的歷練,只不過是要讓你在成為一位專業SALES之前所必需承受與洗禮的必經過程,要是連這些最基本的現場監工及工作安排能力都沒有的話,那你就不能算是個專業的SALES或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囉。

然而SALES的這個角色,在任何行業別裡面,其實也是很重要的,畢竟一個公司的經濟來源,大多數都是這些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又有著一張油膩膩嘴的SALES,為公司爭取回來的,但要怎樣做個好的SALES呢?

記得剛回台灣工作時的我,那時才二十三歲,回台的第一個工作就是任職於桃園市的某家OA辦公傢俱公司裡面的業務員,當時的我也是個業務經驗並不是很好的小伙子,經由公司主管的帶領及教導下,讓我慢慢體會到什麼是SALES的十字真言~~~
當時的BOSS只對我說過…義鈞呀~~你只要把這十個字做到至善至美的話,你就成功一半了。

那句話,一直在我身邊跟著我,每當我看見別的SALES與客戶洽談時,我總會很專注的去了解和去體會BOSS所說的那十個字,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那就是:【進、退、應、對、談、笑、風、聲】及【變、騙】。

有時候想想,其實也沒錯,請各位同免之~~~~~~

文字:晨陽裝設 [裝潢 室內設計 社區營造 農舍 ] 義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