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4個月接了ㄧ個案子,是位於高雄和平路的文化馥麗B3-10F案場。此屋主為一對年輕男女朋友,從第一次洽談到開工約20天的時間。  

ㄧ剛始洽談時,屋主將他希望的風格、所需的空間跟我說明。與屋主接洽的幾次後,發現與此組屋主很契合,也很認同我的想法,及我為他們做的設計,所以交由我全權處理,也因這樣我把它當自己的家,希望為屋主做到最好、最美。

因屋主為小家庭人數單純,"二位善良人士,及一隻可愛的狗",所以並不需太多房間,故將客廳對面的一間房間打除,讓整室空間更開放,更明亮也更因如此將室內空間更放大整間,屋子也更加通風。

客廳電視主牆的部分採用底部烤漆加上花卉形式特殊噴漆,左右兩邊採用玻璃開放式高櫃,兼具收納及美觀的效果。

餐廳部份加一餐具櫃,櫃體部分中段部分使用壓克力割圓,當酒櫃空間使用,內層加上燈光,加強了視覺效果。

廚房拉門對應入口鞋櫃造型使用對稱,一致性呼應,一房間改書房,左右不規則高度層板架,因屋主有收藏漫畫的嗜好,故ㄧ部分的層板高度為事前預留,所以很恰到好處呦!

書房地板使用高品質塑膠地磚,仿真度佳,耐抓(家中狗狗三不五時會調皮),易更換,書房拉門使用造型板噴漆,加上清玻璃固定,以防狗狗不設防直衝,也增加固定穩定性,主臥室床頭做一收納櫃,以便避樑及收納空間,小孩房書桌前使用烤漆玻璃,可供小孩記錄.塗鴉...

此工程還在進行中施工中,看到木工師傅工作認真的態度,油漆師傅接近完美的噴漆,我真的很期待我的作品有個很完滿的成果!

施作中:
下一張(熱鍵:c)

客廳:
下一張(熱鍵:c)

臥室:
下一張(熱鍵:c)

書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文字:晨陽裝設[ 裝潢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社區營造 農舍 ] 韻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