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是第二季的開始,老大大來跟各位伙伴分享幾個觀念:

(一) 馬上就做
三月二十八日,人總主任淑娟建議總經理撤掉櫃臺,因為如此不但能有效落實HRM系統執行,且能精簡人力。總經理核准,隔天,我們馬上撤掉櫃臺,並設計了一個令大夥兒耳目一新的Lobby。最近很流行一句話--「馬上就好」,基於這個概念我想鼓勵各位伙伴,只要是好的策略,就應該馬上提出來,馬上就做。不斷提升執行力,才能讓公司愈來愈好!

(二) 破繭而出
很多人做事遇到困難,不是裹足不前就是選擇逃避。我發覺公司同仁,也有這種情形產生,這讓總經理十分的擔心。如果這種狀況發生在部門主管身上,那整個部門將會因你個人的勇氣不足、積極度不夠而導致部門衰敗。每個人都要勇於面對困難,解決困難,這樣才能破繭而出!

(三) 善用時間,自我成長:
最近拜讀了郭台銘先生的大作,想引用裡面的一句話來和大家分享──人生在世有兩個最大的挑戰,一個是「時間」,另一個是「自己」。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時間要如何規劃?如何有效利用?自己是否願意改變?願意成長?這是十分重要的。假如自己不願意改變,不願意成長,等待時間流逝,就只能空流遺恨罷了!在晨陽,我想公司會用盡所有的力量跟你一起面對、一起改變,因為我相信唯有改變、唯有向前行,未來才有希望。

2008年是一個新的開始,會有很多的機會,當然也會有很多的壓力和挫折。晨陽的伙伴們,你準備好了嗎?如果還沒準備好,依現在的職場環境,一定會被淘汰啊!
我要在此鼓勵所有的伙伴們,要發揮自己原有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做任何事要勇於面對困難,承擔責任,並充分利用時間,終生學習。以上幾個觀念和大家分享,謝謝!

文字:晨陽裝設[ 裝潢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社區營造 農舍 ] 老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