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jpg

《總經理談話》

目前公司新進多位同仁,本公司正式人員考核需通過『晨陽精神』,晨陽精神代表公司經營的精神。

今日上午大南崁地區因附近的五福宮舉辦財神爺生日慶祝廟會,交通管制不當造成車流打結,這如同公司流程,日後外勤同仁可於Line上記錄由內勤同仁協助處理表單作業。

公司栽培人才,讓同仁發揮天份,依各人員屬性來安排不同的工作內容、案件。公司強調分工,行銷、2D、3D繪圖等工作,如果採一人從頭到尾作業,時間及體力會不夠用的。

晨陽精神中富含很多人生道理,希望同仁永遠胸懷大志、膽大,身體永遠保持活力,支持公司的晨間運動,成就為日後健康、家庭和樂的本錢。

《ISO佈達事項》

即日起,改版表單:『QR721-06 客戶服務滿意評價表』改版為G版

《專題演講》

1.jpg

演講主題:如何提升企業生命力
主 講 人:信義企管 陳義欽顧問

一、什麼是企業生命力?

是指企業為適應環境變化的、生存和發展的、新陳代謝的持續發展能力。
提升企業生命力是企業養生的最終目的 

二、提升企業生命力的關鍵?

企業的生命力在於『品質』及『效率』,幹部『領導能力』與各位同仁的『團結合作表現』
將是影響我們企業的未來!

4.jpg

品質是企業生存與競爭的最佳利器!

三、2017是我們更要下定決心做好品質管理

1.我們每個人離家外出工作掙錢養家更需要是『努力與機會』

2.因此一但有『工作機會』更是需要以『實際自己的工作品質成就』來證明自我價值!

3.室內裝修業不只追求工程品質,也需要積極追求服務品質。

四、觀賞影片~【超級演說家】張衛健說激勵故事

五、結語-創新決定企業的價值

1.以正能量-共好,提升晨陽的企業生命力
2.下定決心做好品質管理不是口號,是要依據日常管理流程標準化持續落實執行!
3.必須周全計劃(做對的事)、執行力與速度(效率)三者的全力配合,以達提升品質與效率之目的!

《心得分享》

5.jpg

黃總監:平常要保持好工作節奏,當機會來時,才能有良好的品質與效率。

6.jpg

戴專案副理:在晨陽公司是一個自我學習很好的平台,回想我的第一個客戶,當時聊天聊到公司制度,我們總經理是白手起家,願意栽培人才,我進公司時也是從不會到現在可帶新人。先由作業流程及與各人員互動,讓新人觀察、學習,公司不斷在成長,人員持續增進中,自我也要有所成長。

7.jpg

鴻凱:個人職務上進度需掌控瞭解。

8.jpg

志豪:企業生命力最重要的是培養人才,我在公司有機會負責到較大的案件,溝通能力上也提昇很多,與身價上億的客戶溝通,需要自我學習多看、多學。

9.jpg

俊緯:創新決定企業價值,近期需平衡公司新舊同仁交替階段。

10.jpg

承駿:公司氛圍很好,大家互相扶持、幫助,綜合各人的知識,有困難要先自己提出,不是採單兵作業。

11.jpg

計姐:很感謝公司給我舞台,進到晨陽後很驚訝,我的直屬主管年紀比我還小,但發現她在處理事情上有很多把刷子,讓我願意留在公司努力。現在對公司流程還不清楚,還不夠認識公司,剩下的需要靠我自己努力。

12.jpg

懿芳:如今日觀看張衛健影片主題,溝通是很重要的。

13.jpg

《晨陽慶生會》

四月份壽星:郭經理、承駿、惠如、美容

晨陽設計官網:www.chen-yang.com.tw
晨陽設計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chenyang168/DECO
晨陽設計痞客邦:http://chenyang168.pixnet.net/blog
晨陽設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enYangGroup

arrow
arrow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