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_5722.jpg

今年度暑期晨陽公司提供三個實習名額,實習生名單為萬能科技大學-邱昱翔,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黃昱翔、謝鎮宇,從7月初實習到8月底,短短的二個月要有所成長,其實不簡單。以下是實習生及同仁的分享感言:

實習生_6071.jpg

萬能科技大學-邱昱翔實習心得分享:

學習到無私、先學做人再學做事、職場應有的專業與工作態度

謝謝晨陽公司的總經理、郭經理、陳總監提供機會,讓我可以到晨陽公司實習。

謝謝學長姐及大家的教導,無私的分享個人經驗,讓我了解到要先學做人再學做事,在公司學習到應有的專業及工作態度,很開心自己當初作這個實習的決定,比其它同學提早到職場體驗,跨出這一大步,讓我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

實習生_7416.jpg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謝鎮宇實習心得分享:

態度、方法、認真學習、勇敢提問

謝謝晨陽公司和桃創合作,我才有機會來實習。學習到面對人群應有的態度,和陳總監學習做事的方法,到過現場丈量,每位同仁都很樂意幫助我,雖然現在沒辦法給晨陽很大的回饋,但我可以靠很認真的學習、有勇氣的提問來回報。
面試時自我介紹沒有表現很好,很感謝陳總監給我這個機會。

實習生_2005.jpg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黃昱翔實習心得分享:

專業進步、分享、激勵、感動

本身不怎麼會用言語表達,對晨陽感謝在心中,在選擇實習公司時,我已決定到晨陽實習,二個月下來,我的繪圖能力有明顯進步,在晨陽不管是不是褓姆,每個人都願意幫忙,每個同仁都很和善,在每周二、五晨課總經理激勵的談話也很感動我,學習到很多,比在學校還多。

 

晨陽公司曾鴻霖總經理回饋:

成為中堅份子、無私分享

我也很感恩實習的同學們,你們願意付出、沒有計較,代表台灣向上發展的力量,看到你們學習的心、進步的很快,畢業後、當完兵將成為社會的中堅份子,希望你們未來可以影響別人,把學到的無私分享給同學,歡迎日後有機會再回來晨陽工讀、工作。

 

實習生_851.jpg

晨陽公司智遠學長回饋:

勇敢表達自己想法

在三位實習生剛進來時,同仁私下有比較他們各自的創意想法、表達能力強弱,我帶的是黃昱翔,他的創意滿夠,昱翔和我分享他是在公司同仁去桃創進行業師授課時認識晨陽的。

平常和昱翔互動,他的提問都蠻有深度及廣度,這三位實習生會主動提問,我也很樂意他們把我們身上的東西挖走。

建議日後在做簡報時,可以自己先在心裡模擬,但不要怕別人不一樣的聲音,要有勇氣表達,昱翔在設計面上有自己的看法,像我在業界久了,會被現實狀況局限住,和新鮮人溝通可以激發出火花,對我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希望他們可以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實習生_4162.jpg

晨陽公司奕彰學長回饋:

肯問

三位實習生成長蠻多,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但都很主動詢問,肯問、一直問,有問題儘量問,學長一定會給你們答案,不問就學不到東西,把別人的知識挖走,才會是你們的東西,在晨陽學到的,日後將會用到,並且大方分享,不管日後在哪個行業,如果對室內設計有興趣,希望他們可以有很好的成就。

晨陽公司陳總監回饋:

職場心態建立

萬能科技大學是由郭經理及我去面試,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透過桃園市室內公會遴選出來的。

我自己也曾實習過,但那時的實習內容只是到工地點工班人頭,很可惜沒有學到東西,因此不希望實習生來公司浪費時間,如果實習只是看看書、看資料,那就自己去圖書館自習就可以,我想讓他們了解公司和學校有什麼不同,把業界赤裸裸的一面呈現給他們看,進入職場先建立好心態,不要像我們撞得滿頭包,也要謝謝褓姆們花時間教導。

學校是激發創意,業界是廝殺戰場(預算),希望你們開學回去進行畢業設計時,先把現實放一旁,不要被現實困住。

晨陽設計官網:www.chen-yang.com.tw
晨陽設計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chenyang168/DECO
晨陽設計痞客邦:http://chenyang168.pixnet.net/blog
晨陽設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enYangGroup

arrow
arrow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