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認真與工班交談的政彥,被偷拍的樣子是不是還是很可愛呢?

從11月份我成了晨陽公司的正式人員了!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從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到現在已經了解室內設計的基本流程及工班的調度,在這兩個月中常常忙到三更半夜真的很累!
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是對這份工作的熱情及成就感,從無到有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從一開始的設計,到水電、木作、油漆、最後的窗簾、壁紙、燈具完成時心理都會覺得很開心,這就是我完成了屋主的夢想,每當看到屋主滿意的表情都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晨陽工作是幸福的!

我有一個完美的主管:常常可以替我解決我所遇到的問題並且可以教我很多事情,從最基本的空間的概念、建材的種類、設計的想法、工班的調度,可稱作是一個完美的設計師,
我有一個完美的小組:小組的向心力超強,大家總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努力的程度逼的我要跟上他們的腳步就必須讓自己加倍努力才可以
我有一個完美的設計團隊:從設計、預算、發包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在工作上努力的衝刺
我有一群完美的同事:同事間感情超好,在私底下總會打打鬧鬧的,但不管是誰的案場需要幫忙,只要有時間大家都會互相幫忙,一起把事情處理到好。

文字:晨陽裝設 [裝潢 室內設計 居家設計  社區營造 農舍 ] 營一組的政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a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